联合国特使认为巴以爆发战争风险很高-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联合国特使认为巴以爆发战争风险很高

2019-02-21 15:49:55 新华网

  新华社联合国2月20日电(记者王建刚)联合国中东和平进程特别协调员姆拉德诺夫20日表示,经过审慎评估后,他认为巴以实现和平希望渺茫,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暴力活动增加,巴以爆发战争的风险很高。

  姆拉德诺夫在联合国安理会当天就中东局势举行的公开会上作出上述表态。他强调,采取若干“政治步骤”对于推动和平十分必要,包括停止犹太人定居点扩建活动,在约旦河西岸创造机会让巴勒斯坦人获得发展。

  他指出,暴力活动增加、和平前景渺茫、金融压力高企以及以色列政府实施的单边手段等,对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巴勒斯坦人民造成“重创”。当前主要任务就是防止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经济和人道局势崩塌。

  与会的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兼副紧急救济协调员穆勒指出,加沙地带巴勒斯坦人的处境愈加脆弱,包括健康、教育在内的公共部门雇员工资遭到缩减或扣留,失业率超过50%,大多数民众受到食品不安全问题困扰。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