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官宣”:不排除与以色列发生军事冲突的可能性(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伊朗“官宣”:不排除与以色列发生军事冲突的可能性(图)

2019-02-21 15:47:04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21日,伊朗外长扎里夫指责以色列在叙利亚的轰炸行动中从事“冒险主义”,并表示不排除两国发生军事冲突的可能性。

  路透社2月21日报道,扎里夫对《南德意志报》表示,伊朗是应叙利亚政府的邀请进入叙利亚的,而以色列侵犯了黎巴嫩和叙利亚的领空以及国际法,“以色列方面存在冒险主义,冒险主义总是危险的。”

  当被问及他是否看到伊朗和以色列之间“逐渐浮现的军事冲突”时,扎里夫说,“我没有看到,但我们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此前表示,过去几年来,以色列在叙利亚发动了数百次袭击,在美国计划从叙利亚撤军之后,以色列将加强战斗。

  同时,以色列试图对抗伊朗在叙利亚的影响,“德黑兰的行动是中东地区不稳定的主要因素。”

  扎里夫周日(18日)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发表讲话时,指责以色列欲挑起战争,并警告说,以色列和美国的行动正在增加该地区发生冲突的可能性。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