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官囤积军火并制作恐袭名单 目标包括佩洛西(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美军官囤积军火并制作恐袭名单 目标包括佩洛西(图)

2019-02-21 14:41:58 澎湃新闻

  警方在哈森家中搜出大量枪支弹药

  一名美国海岸警卫队军官因涉嫌策划袭击民主党要员被逮捕,警方在其家中搜出大量枪支弹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1日报道,美国警方在马里兰州逮捕了一名海岸警卫队军官,法庭指控他涉嫌策划恐怖袭击。他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出庭面对指控。

  该军官名叫克里斯多夫·保尔·哈森(Christopher Paul Hasson),被警方逮捕后,他自称是一名白人至上主义者,还称自己受到了曾屠杀数十人的挪威极右翼分子布雷维克的启发。布雷维克曾于2011年在挪威首都奥斯陆和一个近海小岛上用步枪和炸弹杀死了77人。哈森称,他从2017年开始学习布雷维克的“事迹”,阅读了关于他的大量材料,还用布雷维克的例子来学习如何准备枪支弹药等技术。

  哈森还制作了一份袭击目标的名单,检方表示,不少民主党要员位列其中。其目标包括民主党党员佩洛西、民主党参议员舒默(Chuck Schumer)等。

  警方在他家中搜出了十五支枪械和1000多发子弹。检方在法庭文件中称,“被告欲策划针对平民的袭击,且其计划的袭击规模在美国十分罕见。”

  BBC援引美国媒体的说法称,哈森是一名49岁的海岸警卫队现役军官,在华盛顿的海岸警卫队总部工作。海岸警卫队确认了哈森已被逮捕。(记者 南博一)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