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美国就是要分裂叙利亚,建傀儡政权(组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俄外长:美国就是要分裂叙利亚,建傀儡政权(组图)

2019-02-20 14:49:30 央视网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9号表示,美国正密谋分裂叙利亚,并在幼发拉底河东岸建立一个傀儡政权。

  拉夫罗夫表示,对于美国来说,尊重叙利亚的领土和主权完整只是一个幌子,美国现在的主要目标就是在幼发拉底河东岸建立一个听命于它的傀儡政权,并阻止叙利亚政府重返这一地区。

  拉夫罗夫说,美国目前除了自身积极投入资金外,还迫使其盟国为这一地区的重建出资,与此同时,美国还禁止盟国出资资助重建叙利亚合法政府控制区的基础设施。

  拉夫罗夫还提到,美国已明确表示,即便是在撤军以后,仍将继续支持库尔德武装,但前提是库尔德武装不得与叙利亚政府和俄罗斯合作,这一切都说明,美国的目的就是分裂叙利亚。

  对于拉夫罗夫的这一表态,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 帕拉迪诺 在当天晚些时候表示,美国没有分裂叙利亚的计划,美国支持叙利亚的领土和主权完整,支持联合国主导下的日内瓦进程,视联合国安理会第2254号决议为解决叙利亚问题的立场文件。

  2014年8月,美国开始对伊拉克境内极端组织目标实施空袭,并于当年9月将空袭范围扩大至叙境内,同月,美国发起组建打击极端组织的国际联盟。叙政府认为美国的行为未经联合国安理会授权,是对叙利亚主权的侵犯。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