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发生自杀式袭击 又有4名印度士兵与恐怖分子交火身亡-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刚发生自杀式袭击 又有4名印度士兵与恐怖分子交火身亡

2019-02-18 14:21:02 海外网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2月18日电当地警方周一(18日)表示,查谟和克什米尔普尔瓦马地区发生枪战,造成了4名印度士兵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官。

  据《海湾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17日晚间,包括印度国家步枪队、特别行动小组和中央储备警察部队在内的安全部队在接到“穆罕默德军”武装分子藏在普尔瓦马地区的消息后,包围了该地区的一个村庄,随后枪战开始。警方消息称:“随着警戒线的收紧,躲藏起来的武装分子开枪引发了枪战。”警方还表示,目前,现场的搜索行动正在进行。

  此前,2月14日下午,约有2547名印度中央储备警察部队人员乘坐约78辆车从查谟前往斯利那加。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15分左右突然冲击了警察部队的车辆。爆炸发生之后,武装分子随即与警察部队发生交火。据悉,17日晚上的枪战地点距离上周的自杀式袭击发生地点仅约10公里。(海外网 濮阳艺婧)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