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战机相撞事故:两名飞行员获救,另两人仍在搜救中-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俄战机相撞事故:两名飞行员获救,另两人仍在搜救中

2019-01-18 21:35:42 新华社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月18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国防部18日发布公告说,当天苏-34战机相撞事故中的两名飞行员已获救,他们的身体状况良好,另两名飞行员仍在紧张搜救中。

  公告说,事发海域海况较为复杂,且有4级风浪,增加了救援难度。距离事发海域较近的两艘渔船已到达事发海域附近参与搜救工作,俄太平洋舰队已派出6艘舰船驶往事发海域。

  俄国防部早前确认,两架苏-34战机当天在执行例行训练飞行任务时在距离海岸35公里的日本海上空相撞。据估计,两架战机在俄远东地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和萨哈林州之间的鞑靼海峡坠毁。战机相撞时没有携带弹药,两架战机上各有两名飞行员,飞行员弹射跳伞逃生。

  苏-34是俄军现役装备的先进战机,具有高机动性、全天候、超音速等性能,主要执行对地战术轰炸及攻击任务。该型机外挂点多达12个,有能力发射空对空和空对地导弹等武器。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