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加强圣诞新年假日安保-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意大利加强圣诞新年假日安保

2018-12-18 15:53:34 新华网

  新华社罗马12月18日电(记者李洁)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萨尔维尼17日说,意安保部门在圣诞节和新年节日期间将处于高度警戒状态,纪念碑、教堂等敏感区域将处于最高警戒级别。

  意大利国家秩序与安全委员会当天举行会议,会后萨尔维尼在个人社交媒体账户上说,法国斯特拉斯堡11日发生枪击事件后,意大利已进入高度反恐警戒状态。当天的安全会议决定在意全境火车站和机场增加巡逻,在纪念碑和教堂等敏感区域部署最高级别警戒。

  据安莎社报道,圣诞新年节日期间,意大利还将部署超过4300支警察部队和超过1400支公路巡逻队,约3万名警察在意大利全境的列车上巡逻。

  据当地媒体17日报道,一名索马里男子13日在意大利南部巴里地区被捕并接受调查。意安保部门调查发现此人曾通过特定无线网络,呼吁在圣诞节期间对意大利境内的教堂实施袭击。

  法国斯特拉斯堡11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13人受伤。巴黎检方说,多名目击者听到枪手喊出宗教口号。该枪手曾因偷盗、暴力等行为在法国、德国、瑞士共被判刑27次。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