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一架苏27坠毁 飞行员丧生(组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乌克兰一架苏27坠毁 飞行员丧生(组图)

2018-12-16 10:28:24 观察者网

  局势紧张之时,乌克兰一架苏-27战斗机在着陆时意外坠毁。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15日消息,乌克兰武装力量总参谋部表示,乌克兰空军的一架苏-27战斗机在日托米尔州着陆时坠毁,飞行员丧生。

  831团,编号为75的苏-27UB战斗机 图源:社交媒体

  消息由乌军总参谋部12月15日在脸书上发布,乌克兰总参这样写道:"2018年12月15日15时左右,一架执行例行飞行任务的苏-27飞机在日托米尔州着陆时坠毁,飞行员丧生。有关情况和坠机原因正在调查中。"

  坠毁的苏-27战斗机隶属于乌克兰中部空军司令部第831团,该团是乌克兰空军仅存的苏-27单位。目前乌克兰空军拥有21架米格-29和16架苏-27战斗机,在14年的克里米亚危机中,乌克兰空军45架米格-29战斗机被俄罗斯军队控制。

1 2 共2页

编辑:王妍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