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抓捕7名为恐怖和极端组织筹款人员-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俄罗斯抓捕7名为恐怖和极端组织筹款人员

2018-12-14 13:54:12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12月13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联邦安全局13日发布消息说,联邦安全局近日联合其他部门,在俄罗斯境内的莫斯科、车臣、达吉斯坦和印古什共和国抓捕了7名为“伊斯兰国”和“沙姆解放组织”等恐怖和极端组织筹款的人员。

  消息说,俄罗斯联邦安全局、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和国民近卫军共同行动抓捕了这批人员。被抓获人员中有恐怖分子亲属以及恐怖组织的前成员等。他们以慈善为借口,在各地建立筹款网络,而后将资金转给恐怖和极端组织,共向叙利亚的账户汇款3800万卢布(约合394万人民币)。

  调查人员还查获了大量银行卡、资料以及手机卡等。

编辑:徐林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