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河西岸发生袭击事件致两死两伤-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约旦河西岸发生袭击事件致两死两伤

2018-12-14 13:53:41 新华社

  新华社耶路撒冷12月13日电(记者陈文仙)以色列国防军13日发表声明说,约旦河西岸当天发生持枪袭击事件,两名士兵丧生,另有一名士兵和一名以色列平民受重伤。

  声明说,袭击事件发生在约旦河西岸地区一个犹太人定居点附近的交叉路口。一名袭击者从一辆车上下来,持枪向站在路口附近公交车站的人群扫射,然后逃离现场。人群中两名以色列国防军士兵被击中身亡,另有一名士兵和一名以色列平民受伤严重。以色列急救组织人员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死伤者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

  目前,袭击者身份还不得而知。

  以军方新闻发言人说,在袭击事件发生后,以军对该地区附近的巴勒斯坦城市拉姆安拉实行封锁,并增派部队展开搜查。

  另据报道,在过去一天的时间里,约旦河西岸地区发生多起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军警的暴力冲突,三名巴勒斯坦人身亡,两名以色列警察受伤。

编辑:徐林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