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印古什两名警察遭手榴弹袭击 行政长官亲自监督调查-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俄印古什两名警察遭手榴弹袭击 行政长官亲自监督调查

2018-12-13 10:54:46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下午6时,俄罗斯的印古什共和国纳兹兰市有两名警察被不明人士投掷手榴弹炸伤。印古什行政长官表示将亲自监督袭警事件的调查进程。

  综合俄媒消息,当地内政部新闻处发言人12日称,“当天下午6时,警察在纳兹兰一家购物中心里抓捕两名嫌疑人时,其中一人向警察投掷了手榴弹,将两名警察炸伤。”他还表示,袭击者随后被警方击毙,一支小队正在现场进行调查。

  报道称,受伤的警察身上有多处弹片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此外,据报道,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行政长官助理表示,“行政长官叶夫库罗夫立即得到了此次事件的汇报,成立了行动总部,并将亲自监督调查进程。”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