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图-160机组人员与委内瑞拉空军交流飞行经验(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俄图-160机组人员与委内瑞拉空军交流飞行经验(图)

2018-12-13 10:40:30 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12月13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12日报道,据俄罗斯国防部信息与大众传媒司消息,俄空天军与委内瑞拉空军进行了机组人员飞行准备训练。

  据此前报道,俄罗斯空天军的2架图-160战略轰炸机、1架安-124军用运输机和1架伊尔-62远程客机12月10日飞抵委内瑞拉迈克蒂亚国际机场。

  报道称,“俄罗斯空天军与委内瑞拉的机组人员,在迈克蒂亚机场进行了机组与航空设备的飞行准备联合作业”。

  据报道,为交流飞行人员的飞行准备经验,两国机组人员考察了迈克蒂亚机场周边飞行活动区,研究了与飞行指挥官的互动问题和无线电交流术语。

  此前有报道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严厉批评俄罗斯图-160轰炸机飞抵委内瑞拉。委内瑞拉国防部长洛佩斯表示,与俄罗斯战机的联合飞行是为了帮助委内瑞拉在面临任何可能破坏“国家和平与稳定”的侵略时做好防卫准备。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