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驻俄大使:期待俄按期交付S400 推进本币结算-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印驻俄大使:期待俄按期交付S400 推进本币结算

2018-12-06 10:13:42 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12月5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4日报道,印度驻俄罗斯大使文卡塔斯·瓦尔玛(Venkatesh Varma)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新德里期待俄罗斯能够按期向印度供应S-400防空导弹系统,印方希望能于2020年前接收第一批该防空系统。

  他表示:“俄罗斯向印度供应S-400系统的协议是在普京今年10月访问印度时签署。我们期望,供应工作将按照预定的时间进行, 因此,我们预计2020年前将获得第一批防空导弹。”

  此外印度驻俄罗斯大使文卡塔斯·瓦尔玛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俄印两国还在继续讨论关于使用本币结算S-400防空导弹系统交易的问题。

  大使说:“关于该问题的讨论还在继续。我们就如何继续落实已经签署的合同达成了共识。但这不仅涉及S-400系统,还有别的协议,我们正在寻求使用新付款机制的新结算方式。虽然暂未达成最终解决方案,但总体原则是,我们应更多利用本币结算机制。我们希望在彼此都能接受的前提下在这方面更进一步,但细节还未敲定。”

  2018年10月,俄印签署了价值为50亿美元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供应合同。这笔交易是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史上第一大单。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