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防长:朝鲜在共同警备区扫雷636颗 扫雷行动已结束(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韩防长:朝鲜在共同警备区扫雷636颗 扫雷行动已结束(图)

2018-11-12 15:31:56 环球网

图注:韩国国防部长郑景斗(来源:韩联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国防部长郑景斗12日表示,朝鲜通知韩方在板门店共同警备区(JSA)朝方一侧清除了636颗地雷。据韩联社报道,朝韩在落实《板门店宣言》的军事协议中约定清除板门店地区的地雷,并于10月20日完成扫雷行动。

  郑景斗当天出席国会预算决算特别委员会全体会议时被问及“朝韩在非军事区解除武装的成果如何”时做出上述表述。郑景斗称,板门店韩方一侧未发现地雷,目前双方的扫雷行动均已结束,驻扎两侧的兵力也被撤离。

  郑景斗还就朝韩在非军事区联合挖掘遗骸所需的扫雷工作表示,韩方一侧被发现有20颗地雷和约300个爆炸物。10月26日,朝方通知已清除3846颗地雷。

  被问及靠近停战线的朝韩两军边防哨所(GP)数量时,郑景斗回答说,韩方一侧共有60多座前沿哨所,另有靠后的普通哨所(GOP),朝方前沿哨所有160多座。(实习编译:丁奕丹 审稿:李小飞)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