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官:俄将视针对白俄攻击为对本国攻击-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俄外交官:俄将视针对白俄攻击为对本国攻击

2018-10-23 13:41:03 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10月23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22日报道, 俄罗斯驻明斯克大使米哈伊尔·巴比奇表示,莫斯科将把任何针对白俄罗斯的军事攻击视为对俄罗斯的攻击。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在同波兰总统杜达会谈后表示,美国考虑在波兰部署永久性基地,而华沙愿意为此支付“数十亿美元”。白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格拉兹表示,在波兰部署美军基地无助于加强地区稳定,明斯克在关注局势。

  巴比奇还指出,这样的对峙没有任何好处。他保证,白俄罗斯在该问题上完全受到保护,并可以彻底放心。他补充说:“我们是联盟国家,我们有联盟关系,有确保我们公民绝对安全的统一军事政策。”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