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美三方再开会讨论解除板门店共同警备区武装事宜-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韩朝美三方再开会讨论解除板门店共同警备区武装事宜

2018-10-22 10:03: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22日,韩国国防部表示,韩朝与美军领导的“联合国军司令部”于当天上午10点在板门店举行会议,讨论解除板门店共同警备区(JSA)武装事宜。这是三方继本月16日后第二次开会讨论相关事宜。

  资料图:10月16日,在板门店,韩朝与美军领导的“联合国军司令部”开会讨论解除JSA武装事宜。图为会议现场照。(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报道,韩国防部表示,三方在会议上将对JSA扫雷工作情况进行评估,对撤除JSA哨所、调整监视装备、互相检查解除武装措施等具体细节进行讨论。

  三方各派三人与会,韩国国防部朝鲜政策课课长赵容国、朝鲜陆军大佐(大校)严昌男、“联合国军司令部”军事停战委员会秘书长哈密顿任各方首席代表。

  当地时间10月16日上午10时至下午1时15分,韩朝与美军领导的“联合国军司令部”正式启动三边协商机制,在板门店举行闭门会议,讨论解除板门店共同警备区(JSA)武装事宜。据报道,三方还商定今后通过三边协商机制探讨具体落实方案,并开展相互验证程序。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