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南部绑架事件首批人质获释-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叙利亚南部绑架事件首批人质获释

2018-10-21 09:18:10 新华社

  新华社大马士革10月20日电(记者郑一晗 汪健)叙利亚消息人士20日告诉新华社记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当天释放了6名该组织在叙南部苏韦达省绑架的人质。

  据了解内情的苏韦达省宗教人士哈穆德·希纳维介绍,“伊斯兰国”20日清晨释放了2名妇女和4名儿童,他们均为苏韦达省东部舍比克村村民,目前获释人质已返回家乡。这是今年7月“伊斯兰国”在苏韦达省制造绑架事件以来首批获释人质。

  苏韦达省省长阿米尔·阿希20日对媒体说,过去两个多月,叙利亚军队对苏韦达省东部沙漠地带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展开持续追击,将其围困在塞法山地区。“严密的军事封锁迫使他们释放了首批人质,其余23名人质也将很快获释。”阿希说。

  另据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叙利亚政府和“伊斯兰国”近日在俄罗斯担保下达成协议。作为人质获释的交换条件,叙利亚政府将释放在押的60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女性亲属。

  今年7月25日,“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叙南部苏韦达省多地发动恐怖袭击,造成至少215人死亡,多人被绑架。

编辑:刘云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