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收入将达160亿美元!美将诞生防务行业新巨头-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净收入将达160亿美元!美将诞生防务行业新巨头

2018-10-17 09:49:21 参考消息网

  法新社10月14日报道称,美国两家专门从事军事通信和技术的企业哈里斯公司和L3技术公司10月14日宣布合并,从而诞生了一家行业巨头。

  根据联合公报,这两家“平等”公司的合并将通过换股来实现。合并完成后——两家公司的董事会都已批准合并,但仍需要获得政府的批准——哈里斯公司的股东将持有合并后公司54%的股份,而L3公司将持有剩余的46%。

  哈里斯公司最近被选中为美国军方的F-35隐身多用途战斗机和陆军的1500多个便携通信系统提供电子“大脑”。此外,哈里斯公司还为美国特种部队提供装备。

  报道称,该公司在截至6月的财务年度的年收入为62亿美元。据其网站显示,该公司有超过1.7万名员工,在近10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

  L3技术公司也是五角大楼的重要供应商,有3.1万名员工。据称,其2017年的年收入为96亿美元。

  报道称,合并后的新实体——将被命名为L3哈里斯技术公司——会成为美国第6大防务企业,也是全球10大防务公司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拥有4.8万名员工和客户。

  根据公报,2018年,新公司预计净收入为160亿美元,税前利润为24亿美元,可用现金流为19亿美元。

  报道称,该协议预计将带来协同效应,由于总部合并、浪费现象的减少及其他措施,可节省大量资金。

  合并预计将于2019年中期完成。合并后的公司将设在哈里斯公司的总部佛罗里达州的墨尔本。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