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将采购SM-3舰载反导拦截弹-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韩军将采购SM-3舰载反导拦截弹

2018-10-17 08:05:11 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可击落1000公里高度目标!韩军将采购SM-3舰载反导拦截弹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10月13日发表了杰夫·曾的题为《韩国将从美国购买一批舰载拦截弹道导弹的军备》的报道。

  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的一名高级指挥官12日透露,韩国军方决定购买舰载“标准3”型(SM-3)拦截导弹,以挫败对手可能发动的弹道导弹袭击。

  报道称,在回答一名议员有关SM-3导弹采购的问题时,参谋长联席会议兵力建设规划机构负责人金善弘少将说:“这个决定实际上是在2017年9月的一次高级将领会议上作出的。”

  韩国武器采购部门没有发布有关合同的新闻稿,这显然是为了避免破坏与拥有核武器的朝鲜对话的气氛。

  为了加强低端、末端阶段的导弹防御系统,美国陆军的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2017年被部署在韩国南部。

  报道称,SM-3旨在摧毁中短程弹道导弹。这种“直接碰撞杀伤”导弹已知能够击落150至500公里高度的目标,而其最新型号SM-3 IIA型导弹能够击中1000公里高度的目标。据制造商雷神公司说,SM-3拦截导弹的“杀伤战斗部”的威力相当于一辆时速600英里的10吨重卡车的力量命中威胁目标。

  韩国军方认为,SM-3将能有效抵御源自高空的EMP电磁脉冲攻击。

  报道称,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称,采用SM-3的时间表尚未制定。(编译/洪漫)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