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军队—2018”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开幕(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俄罗斯“军队—2018”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开幕(图)

2018-08-22 01:56: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8月21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8月21日,俄罗斯“军队—2018”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在莫斯科郊外开幕。

  据塔斯社消息,论坛将持续至26日。期间将展出超过2.6万件各类军事技术设备。

  当地时间8月21日,俄罗斯“军队—2018”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在莫斯科郊外开幕。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俄总统普京当天通过视频祝贺论坛开幕。他说,该论坛有助于加强各国国防部门之间的互信合作。在互相信任的情况下,各方可以共同应对威胁和挑战,保障世界的安全和稳定。

  俄防长绍伊古当天透露,102个国家派出代表和代表团参加了此次论坛。俄方将“打开大门”,与所有来宾“分享已有的一切”。

  绍伊古表示,大多数俄方参展展品已通过了实战条件的检验。它们不仅体现出了自身良好性能,更证明了俄工业实力已达到了世界最高水平。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等8家中国大型企业组成展团参加了论坛框架下的展览会。它们以实物和模型等方式,重点展出了卫星应用、无人机、战机、舰船、步兵武器等领域的产品。

  当地时间8月21日,俄罗斯“军队—2018”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在莫斯科郊外开幕。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此外,来自中国山东、河北等地区的多家中国中小型企业也携消防、通讯、观测等产品参加了展示活动。

  据早些时候消息,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在论坛期间进行两场飞行表演,并在论坛闭幕式上进行六机通场飞行。这将是八一飞行表演队自2013年之后,第二次赴俄进行飞行表演。

  “军队—2018”国际军事技术论坛是俄罗斯国防部举办的综合性论坛,主要包括静态展示、武器装备动态表演和商务洽谈等三类活动。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吸引了众多国家的军工企业参加。(完)

编辑:王川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