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罗斯今年将完成向中国供应苏35战斗机-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俄媒:俄罗斯今年将完成向中国供应苏35战斗机

2018-08-21 14:33:19 环球网

  资料图:苏-35战斗机

  【环球网军事8月21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0日报道称,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局长德米特里·舒加耶夫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称,计划今年年底前完成向中国交付苏-35战机的工作。舒加耶夫称:“计划年底前完成合同。”

  谈到向中国出口S-400系统的履约情况,他指出,俄罗斯按照既定的时间表,交付装备本身、导弹、保障装备。他说:“合同是分阶段的,我们双方都是根据达成的协议在按期推进。”

  俄罗斯与中国于2015年签署采购24架高度机动性的第4++代战斗机苏-35的合同。该合同的总价估计不少于20亿美元,除24架战机外,合同还包括地面设备和备用发动机的供应。 苏-35展示的总体性能非常接近于第五代战机:除了隐身性能和有源相控阵雷达外,它满足五代战机的大部分要求。

  此前,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尤里·斯柳萨里曾表示,根据该合同,俄罗斯将于2017年和2018年分别向中方交付10架战机,此前中国已于2016年接收了首批4架战机。

编辑:徐林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