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国际联盟士兵在伊拉克因飞机失事身亡-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一名国际联盟士兵在伊拉克因飞机失事身亡

2018-08-20 22:40:20 新华网

  新华社巴格达8月20日电(记者张淼 程帅朋)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20日发表声明说,一名国际联盟士兵当天凌晨在联合执行打击伊拉克境内“伊斯兰国”目标的行动中因飞机失事身亡,多名士兵受伤。

  负责打击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的国际联盟“坚定决心”行动指挥部发表声明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0日凌晨,飞机当时正在执行联合反恐任务。事故发生后,其他人员立即被联军营救,3名士兵被转移接受治疗。

  声明说,目前没有迹象表明事故由“伊斯兰国”造成,事故起因正在调查之中。

  尽管伊拉克于2017年12月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仍约有5200名美军士兵驻扎在伊拉克,为伊安全部队提供支持与训练。

  2014年8月,美国开始对伊拉克境内“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并于当年9月把空袭范围扩大至叙利亚境内,同月美国发起组建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

编辑:王川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