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已准备好延长《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期限-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俄已准备好延长《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期限

2018-07-22 13:19:26 解放军报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20日表示,俄美签署的《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已经运行多年,俄方已准备好延长该条约期限。

  安东诺夫当天在俄智库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俄美关系研讨会上说,今年2月俄美相互通报了削减进攻性战略武器的达标情况,该条约符合两国利益,虽然美方在续约问题上曾作出负面决定,但最终还是意识到条约的重要性,俄罗斯方面已经准备好延长该条约期限。

  俄罗斯总统普京19日在俄驻外使节会议上说,俄美现在应该启动有关《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期限的延长工作,否则该条约将在2021年失效。

  2010年4月,俄美元首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签署新版核裁军条约《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条约规定,双方应在7年内将各自部署的核弹头削减至1550枚以下,部署的运载工具不超过700件。该条约于2011年2月5日生效。(据新华社莫斯科7月20日电 记者王晨笛)

编辑:王妍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 专题

    俄罗斯士兵参加侦察兵大赛 奋力拼搏挑战全能

  • 专题

    云南武警开展军事训练尖子比武 首日上演“枪王”对决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