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政府军与胡塞武装激战致双方150人丧生-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也门政府军与胡塞武装激战致双方150人丧生

2018-07-08 09:47:49 新华社

  新华社科威特城7月7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亚丁消息:据也门安全部门消息,在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支援下,也门政府军和胡塞武装近日在也门西部港口城市荷台达展开激战,过去48小时内双方至少有150人丧生。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也门安全部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过去48小时内,也门政府军和胡塞武装分子在荷台达市的图雅塔地区展开激战,“战斗造成交战双方至少150人死亡”。

  也门政府军指挥部门一位消息人士当天也通过电话向记者证实,过去48小时内,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战机对藏匿在图雅塔地区的胡塞武装分子进行了密集轰炸,至少造成45名武装分子丧生。此外,也门政府军在地面交战中至少击毙了65名武装分子。

  另据亚丁市负责接收政府军伤亡士兵的一家医院消息人士告诉记者,过去两天内,至少有40名政府军士兵在荷台达与胡塞武装分子的战斗中丧生。

  据报道,也门政府军目前已控制图雅塔的大部分地区,并俘虏数十名胡塞武装分子。

  在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支持下,也门政府军6月13日发起收复荷台达的“黄金军事行动”,16日宣布收复荷台达国际机场。

  荷台达港濒临红海,是也门重要交通枢纽。它是胡塞武装与外界联系的重要通道,也是国际社会向胡塞武装控制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唯一通道。

编辑:刘云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 专题

    俄罗斯士兵参加侦察兵大赛 奋力拼搏挑战全能

  • 专题

    云南武警开展军事训练尖子比武 首日上演“枪王”对决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