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首脑会谈后续措施之一:韩美再停止两项军演-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朝美首脑会谈后续措施之一:韩美再停止两项军演

2018-06-25 10:53: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美两国国防部23日正式宣布,将停止原计划于未来3个月举行的两项海军陆战队军演。韩美军当局表示,停止军演是朝美首脑会谈的后续措施之一,为支持会谈成果而做出了上述决定。

  此前,韩美两国已于6月20日宣布,决定中断原计划于今年8月进行的“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演。

  报道指出,继大规模联合军演(UFG)暂停后,现在连中队级和大队级联合军演(KMEP)也相继中断,由此韩美两国间未来计划实施的陆海空三军的大部分军演预计都有可能中断。此外,韩国国防部还取消了原计划从6月26日开始进行的韩军单独军演“太极演习”。

  韩国政府当局人士说明称,“朝鲜在韩朝首脑和在朝美首脑会谈上,都承诺实现全面无核化。我们计划先暂停让朝鲜反感的军演,之后再密切关注朝鲜的动向”。

  据悉,韩美两国一般在前一年年末确定第二年的军演日程,以便能在发生紧急情况时保持两国军队之间的沟通和战力。今年军演也是去年年末根据韩美两国军事部门之间的紧密协议确定的日程。

  但随着今年朝鲜参加平昌奥运会,韩朝两国逐渐转为和平氛围,加上朝鲜承诺无核化,情况由此发生变化。原计划2月末开始的“关键决断”和“秃鹫”军演虽已实施,但也被推迟至今年4月,且军演时间也缩短一半。

  韩美两国政府使用了“暂停”,但表示“若持续进行生产性的协议,可追加采取措施”。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 专题

    俄罗斯士兵参加侦察兵大赛 奋力拼搏挑战全能

  • 专题

    云南武警开展军事训练尖子比武 首日上演“枪王”对决

  • 专题

    美土支持确保叙利亚曼比季安全的合作路线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