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安理会发表声明谴责阿富汗恐怖袭击-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联合国安理会发表声明谴责阿富汗恐怖袭击

2018-06-19 10:46:20 新华社

  新华社联合国6月18日电(记者尚绪谦)联合国安理会18日发表媒体声明,用最强烈的言辞谴责近日发生在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的两次恐怖袭击。

  声明说,必须将此类恐怖主义行径的实施者、组织者、资助者和支持者绳之以法。声明敦促所有国家按照国际法和安理会相关决议规定的义务,与阿富汗政府和其他有关方面积极合作。

  安理会重申,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都是对国际和平与安全构成的最严重威胁,所有国家必须尽全力遏制恐怖主义活动。

  16日下午,一枚汽车炸弹在楠格哈尔省首府贾拉拉巴德郊区举行的庆祝阿政府和塔利班停火集会人群中发生爆炸,造成包括塔利班成员、阿富汗安全人员在内的25人死亡、54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袭击。

  17日下午,楠格哈尔省省长办公室遭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5人死亡、45人受伤。袭击针对当地政府官员与塔利班成员的会谈。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 专题

    俄罗斯士兵参加侦察兵大赛 奋力拼搏挑战全能

  • 专题

    云南武警开展军事训练尖子比武 首日上演“枪王”对决

  • 专题

    美土支持确保叙利亚曼比季安全的合作路线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