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今年军费将增千亿卢布:增购武器 退休金将削减-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俄今年军费将增千亿卢布:增购武器 退休金将削减

2018-06-14 13:50:58 参考消息网

  

  资料图:俄军苏-27SM3机群在克里米亚上空齐射R-27中距空空导弹演练。

  核心提示:俄罗斯国家杜马7日通过2018年联邦预算修正案,其中规定削减退休金开支并增加对武器生产的投资。俄不知不觉陷入新一轮军备竞赛。今年国防开支将增加1000亿卢布(约为103亿元人民币)。

  参考消息网6月14日报道俄罗斯《新消息报》网站6月7日报道称,俄罗斯国家杜马7日通过2018年联邦预算修正案,其中规定削减退休金开支并增加对武器生产的投资。俄不知不觉陷入新一轮军备竞赛。今年国防开支将增加1000亿卢布(约为103亿元人民币)。

  新预算修正案考虑到石油天然气收入的显著增加——1.76万亿卢布,将花费其中的616亿卢布,其余用于购买外汇储备。

  修正案同时规定减少500亿卢布对养老基金的拨款,养老基金预算的窟窿将增加0.6倍(达2655亿卢布),去年征收款项中剩余的全部资金将不得不用于填补养老基金。

  鉴于预算收入增加,预算的非公开部分同样将发生变化。俄国家杜马经济政策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弗拉基米尔·古捷涅夫向塔斯社介绍称,“在预算非公开部分中用于发展武器装备资金将增加974亿卢布”。

  考虑到俄联邦安全局、内务部、俄国民近卫军和对外情报局的装备更新,未来10年国家军备计划将花费22万亿卢布的预算。

  俄总统普京在7日的“直接连线”中表示,军备计划没有逾期风险。

  2020年计划开始向军队供应“萨尔马特”战略导弹系统。

编辑:徐林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 专题

    俄罗斯士兵参加侦察兵大赛 奋力拼搏挑战全能

  • 专题

    云南武警开展军事训练尖子比武 首日上演“枪王”对决

  • 专题

    美土支持确保叙利亚曼比季安全的合作路线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