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7170亿美元国防授权法案-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7170亿美元国防授权法案

2018-05-25 14:49:27 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5月24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国会众议院24日以351票赞成、66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总额达7170亿美元的2019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案,以继续支持提升美国军力。

  根据这份众议院版本国防授权法案,在自今年10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的2019财政年度中,美国被授权国防支出总额将高达7170亿美元,其中6170亿美元用于军购、军饷等基本开支,690亿美元用于海外作战行动,220亿美元用于核武器项目。

  根据这份法案,美军军饷将增长2.6%,为9年内最大增幅,美军还将增加约1.6万名士兵。此外,为提振美军备战能力,法案拨款186亿美元用于维护和替换老旧陆军装备、拨款395亿美元用于空军部队升级、拨款233亿美元用于修复和重建军用建筑和设施。

  法案同意为海军拨款360亿美元,授权建造13艘战舰,其中包括一艘“福特”级核动力航空母舰、两艘濒海战斗舰;批准国防部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购买77架F-35战斗机,增加导弹防御能力建设投入,并同意拨款650亿美元以支持研发新型潜射低当量核弹头等。

  这份众议院版本国防授权法案指称俄罗斯“违反关键军控协定,扩大并现代化核武库,试验反太空武器”等,称将支持联邦政府采取制裁俄军工产业、停止与俄军事合作等措施,应对俄罗斯威胁。

  法案强调“印太战略”对于维护地区海上安全以及确保美国主导地位的必要性,声称支持强化与日本、澳大利亚、印度以及其他地区国家军事合作,支持改善台湾防务能力。

  同样在24日,美国国会参议院军事委员会通过参议院版本2019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案,不过尚未将其提交至参议院全会讨论。如果此版本法案在参议院全会获得通过,国会参众两院须进行协商,修订各自版本法案内容以形成国防授权法案最终版本,供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成法。

  去年12月,特朗普签署2018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案,授权国防支出总额约7000亿美元。今年2月12日,特朗普政府向国会提交总额为4.4万亿美元的2019财政年度联邦政府预算报告。提升国防开支,削减外交和国际援助拨款成为这份预算报告两大特点。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阿富汗西部发生摩托车爆炸事件

  • 专题

    叙利亚东古塔最后一支反政府武装撤离

  • 专题

    美国扬言:无论联合国是否允许 都将对叙采取行动

  • 专题

    日本防卫大臣就自卫队日志瞒报问题道歉

  • 专题

    俄罗斯举行胜利日阅兵彩排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