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政府军遭袭多人死伤-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索马里政府军遭袭多人死伤

2018-04-19 11:14:14 新华网

  新华社内罗毕4月18日电(记者王小鹏 金正)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地方政府官员18日说,政府军当天在该国南部的中谢贝利州遭遇极端组织“青年党”袭击,至少两名政府军士兵死亡,多人受伤。

  当地政府官员阿卜迪—韦利·穆罕默德·阿卜迪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一辆政府军军车在由中谢贝利州驶往首都摩加迪沙途中遭到路边炸弹袭击,导致政府军方面两人死亡。

  爆炸发生后,政府军官兵与发动袭击的“青年党”武装分子发生了激烈交火,政府军有多人在战斗中受伤。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频繁发动恐怖袭击。

  近期,在驻扎在索马里的非洲联盟维和部队支持下,索马里政府军加强了打击“青年党”武装分子的力度。索马里政府军17日在中部希兰地区展开军事行动,打死30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阿富汗西部摩托车爆炸致6人死亡

  • 专题

    叙利亚东古塔最后一支反政府武装撤离

  • 专题

    美国扬言:无论联合国是否允许 都将对叙采取行动

  • 专题

    日本防卫大臣就自卫队日志瞒报问题道歉

  • 专题

    俄罗斯举行胜利日阅兵彩排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