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民众集会抗议美英法空袭叙利亚-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伊拉克民众集会抗议美英法空袭叙利亚

2018-04-16 13:09:40 新华网

  新华社巴格达4月15日电(记者魏玉栋 程帅朋)伊拉克数千名民众15日在首都巴格达举行集会,抗议美国、英国、法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

  当天下午,集会活动在巴格达市中心的解放广场举行。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民众举着伊拉克和叙利亚两国国旗,打出“向美国说不”“美国借民主名义屠杀叙利亚人民”等标语,对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空袭叙利亚予以谴责。

  活动组织者谢赫侯赛因·萨伊迪对记者表示,美英法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是赤裸裸的侵略,违反了国际法和人道主义准则。

  叙利亚当地时间14日凌晨,美国、英国、法国对叙利亚发起军事行动,对叙境内多个目标实施了空袭。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阿富汗西部摩托车爆炸致6人死亡

  • 专题

    叙利亚东古塔最后一支反政府武装撤离

  • 专题

    美国扬言:无论联合国是否允许 都将对叙采取行动

  • 专题

    日本防卫大臣就自卫队日志瞒报问题道歉

  • 专题

    俄罗斯举行胜利日阅兵彩排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