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阿富汗3月袭击事件致1800余人死伤-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报告显示阿富汗3月袭击事件致1800余人死伤

2018-04-05 13:19:21 新华网

  新华社喀布尔4月5日电 阿富汗帕杰瓦克通讯社4日在其官网发布的最新统计报告显示,阿各地3月共发生171起袭击事件,造成1018人死亡,另有792人受伤。

  报告显示,3月份,阿全国34个省中的31个省遭遇不同类型的袭击事件。3月的死伤人数较2月上升了29个百分点,死伤者中既有普通民众,也有反政府武装人员和国家安全人员。

  报告还说,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的伤亡情况有所增长。其中,3月最为严重的一次袭击事件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21日在喀布尔制造的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近百人死伤。

  鉴于严峻的安全形势,阿富汗政府今年以来已在各地加强了针对反政府武装组织的清剿力度。

编辑:王妍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15名巴勒斯坦人在与以色列士兵冲突中丧生

  • 专题

    看武警特战队员野外生存吃些啥

  • 专题

    大考当前,森林卫士不忘初心守护那片绿

  • 专题

    伊战爆发15周年后的巴格达

  • 专题

    土耳其称将向叙利亚阿夫林以东地区进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