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欲将在叙打击“伊斯兰国”任务移交给当地武装-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美欲将在叙打击“伊斯兰国”任务移交给当地武装

2018-04-05 11:41:35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4月4日电(记者朱东阳 刘晨)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4日说,美国将把在叙利亚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任务移交给当地武装力量和地区盟国。

  桑德斯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说,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认为,美方在叙军事行动的重点是打击“伊斯兰国”,并已在这一行动中取得重要进展。随着战事进展,美方将把反恐任务移交给当地武装力量和地区盟友,并对当地武装力量进行培训,确保“伊斯兰国”不会卷土重来。

  桑德斯指出,特朗普呼吁美国在中东地区的盟友能够为打击“伊斯兰国”做出更多努力,“伊斯兰国”若在中东地区再次崛起,这些国家将面临最大风险。

  桑德斯还说,特朗普不会为彻底打败“伊斯兰国”设定时间表。

  白宫4日早些时候发表声明说,美方在叙利亚打击“伊斯兰国”的军事行动将很快结束,该组织已几乎被全部消灭。美方将与盟友继续追剿“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残余力量,并就未来行动计划与盟友磋商。

  特朗普3日表示,过去十余年,美国在中东地区的军事行动耗资巨大却“一无所获”,将于近期就是否从叙利亚撤军作出决定。他希望美军能从叙利亚撤离。

编辑:王妍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15名巴勒斯坦人在与以色列士兵冲突中丧生

  • 专题

    看武警特战队员野外生存吃些啥

  • 专题

    大考当前,森林卫士不忘初心守护那片绿

  • 专题

    伊战爆发15周年后的巴格达

  • 专题

    土耳其称将向叙利亚阿夫林以东地区进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