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装备

  • 米格-15:抗美援朝战场上的鹰

    抗美援朝空战史,记录着王海上将等老一辈人民空军将士机智灵活、敢打必胜的热血豪情,折射着米格-15因博采众长而造就的先进性能,辉映着我空军官兵力求实现人与装备最佳结合而迸发出的卓越智慧。
    2020-09-18 09:30:17

  • 韩K-9火炮将出口 “万国牌”是一大卖点

    据韩媒9月3日报道,韩国研制的K-9自行榴弹炮被指定为澳大利亚火炮采购项目的唯一优先投标者。这意味着澳大利亚将采购这款韩国制造的自行榴弹炮。
    2020-09-16 09:25:00

  • 碧海之上,再踏问天路

    9月15日上午,碧海蓝天间,德渤3号自航驳船在海风中微微摆动,被誉为“快响利箭”的长征十一号海射运载火箭静卧在甲板上。由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实施的我国第二次海上发射进入倒计时。
    2020-09-16 08:43:45

  • 电子战浮标系统——俄潜艇隐身新选项

    为精准定位潜艇位置,反潜机等平台“雇佣”了不少“情报探子”——反潜声呐浮标。一旦这些“情报探子”被撒向潜艇所在海域,它们就会源源不断地将相关信息回传给反潜机等平台,让潜艇“显形”。
    2020-09-11 09:01:48

  • G-7为何市场“失意”

    对火炮来说,射程远、精度高当然重要。但是反过来讲,射程远、精度高的就一定是好火炮吗?未必。南非的G-7式105毫米榴弹炮市场“失意”的事实或可提供佐证。
    2020-09-11 07:48:44

  • 伊朗宣布启动建设更先进的离心机组装大厅

    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萨利希当天表示,在纳坦兹核设施厂房发生火灾后,伊朗已开始在该设施附近建设一个更加先进的离心机组装大厅。
    2020-09-09 06:56:42

  • 善用新装备 研练新战法

    近日,某旅一场实弹演练中,数辆列装不久的新型装甲突击车开赴演练场。该旅领导放手让官兵在复杂地形、恶劣环境下操作新装备,检验新训法、新战法,让新装备快速形成战斗力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2020-09-08 08:15:28

  • 黑匣子里的“黑科技”

    “飞行员和管制员均未遵守标准规则。”这是日前巴基斯坦航空部长针对空客A320型客机坠毁问题给予的回应。
    2020-09-04 07:53:20

  • 新质战斗力无人机系统:优势在于无人,局限也在于无人

    今年7月23日,习主席视察空军航空大学无人机实验室时深刻指出,现在各类无人机系统大量出现,无人作战正在深刻改变战争面貌。那么,何为无人机系统?它是如何发展演进的?未来发展方向又是什么?请听空军航空大学教授樊琼剑的解读。
    2020-09-04 07:50:15

  • 中国“飞鲨”,远海大洋飞出新航迹

    海军舰载航空兵某部官兵牢记习主席嘱托,再接再厉、深入钻研 、勤学精练,培养出一个个优秀的航母舰载机飞行员。
    2020-09-03 15:40:01

  • 改进版图-95首飞成功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近日报道,深度改进型的图-95MSM战略轰炸机已经完成首飞,飞行高度9000米,首飞时长2小时33分钟,系统和设备工作情况均符合预期。
    2020-09-03 15:37:19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