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装备

  • 新装备落户高原边关,部队过冬有保障!

    该保温方舱由陆军工程大学研发,聚焦任务需要,即需即建即用,减少对后方长途配送燃料的依赖;安装便捷、工法简单,无需大型机械,可在无水电依托区域正常安装,结构可拆装、空间可变化;超90%部件部品能够重复利用,具有“建筑、结构、能源、设备”等一体化设计特点,保温性能优良;集成光伏微电网,实现能源自供自足。
    2020-10-12 08:19:55

  • 新型拆装式自供能保温方舱落户高原边关

    日前,一个由宿舍、食堂、集成盥洗室、干式自洁厕所、库房、微电网、供暖设备等7个模块组成的新型拆装式自供能保温方舱,正式落户我军高原边防部队。
    2020-10-12 08:10:56

  • 抗美援朝战争中 这些通信方法你听过吗

    1950年10月25日至1951年6月10日,中国人民志愿军连续进行5次战役,志愿军通信官兵发扬光荣传统,战胜通信装备落后、技术人员奇缺以及敌机狂轰滥炸等重重困难,浴血奋战,创造了许多独特的通信方法,完成了通信联络任务。
    2020-10-11 21:46:40

  • 国产翼龙-2无人机交出一份优秀答卷

    专家认为,本次实战演练创造了多个第一。第一次实现了跨空域、跨昼夜,实战场景下的应急通信测试,探索了军地协同的空中救援快速响应机制;第一次在山沟峡谷、山高林密的复杂地形条件下,构建了公专结合、宽窄融合、空地一体的应急通信平台;第一次实现了空中通信平台与地面多种救援队伍的实战演练和协同指挥。
    2020-10-10 08:53:03

  • 带您看看我军卫生列车

    由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开发的卫生列车,由指挥车、医疗护理车、手术急救车、重症监护车等车厢组成,最大编组19节,可一次性装载近500名伤员,在运输途中能展开继承性救治、手术急救、重症监护等医疗服务。
    2020-10-09 08:34:42

  • 未来战场“心”科技

    AI“读心”,并不是真的去观测人的内心活动,而是通过一个人外显的语言、表情、行为,来判断这个人内在的心理和精神状态。
    2020-10-09 08:05:30

  • 俄成功试射“锆石”高超音速巡航导弹

    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7日向俄总统普京报告说,俄军6日成功试射了“锆石”高超音速巡航导弹(下称“锆石”导弹)。
    2020-10-07 21:14:19

  • 俄罗斯第五代战机苏-57试飞

    这两天,俄罗斯最新款第五代战机苏-57又有了新消息。当地时间2日,俄媒公开了一些苏-57最新的试飞画面。
    2020-10-04 20:10:36

  • “超级巨嘴鸟”飞入多国空军

    据外媒9月21日报道,菲律宾空军接收了4架A-29“超级巨嘴鸟”螺旋桨式轻型攻击机。就在此前,阿富汗也接收了4架A-29,交付仪式于9月17日在喀布尔国际机场举行。这次交付使阿富汗空军拥有的A-29数量达到了23架。
    2020-10-03 11:15:38

  • 7款软件全新上线!强军网带你开启新生活

    这款享有即时通讯功能的“上网助手”软件,可谓是专属于强军网的微信。
    2020-09-30 07:35:32

  • 人工智能须警惕数据陷阱

    兵以诈立。智能时代,颠覆性技术不断涌现,战争欺骗手段和形式亦不断出新。“如果掌握你的数据,我就能创造出各种方法欺骗你的人工智能系统。”研究实验表明,智能化战争中一旦一方获得对手的人工智能训练数据集,就能够找到其弱点和盲区并实施欺骗,人工智能必须警惕数据陷阱。
    2020-09-29 09:27:18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