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装备

  • 超空泡兵器:自己造路水下行

    超空泡鱼雷、超空泡潜艇……对于一些水下武器装备来说,超空泡所起的作用有点像《水浒传》里戴宗所绑的甲马,用上它即可显著增加运行距离。
    2020-04-03 07:52:05

  • 箭在弦上:激光武器迈向高功率时代

    近年来,随着科技进步,被称为“未来战争撒手锏”的激光武器成为不少国家竞相发展的重点,并取得一定成果。前不久,美国海军已将首套“舰载激光眩目拦截器”安装在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杜威号”上。
    2020-04-03 07:51:57

  • 摩耶级首舰服役 日本新一代驱逐舰战力几何

    3月19日,日本海上自卫队最新一级宙斯盾舰“摩耶”号正式入役。“摩耶”号是摩耶级首舰,日本希望未来该舰与日本海上自卫队其他7艘宙斯盾舰一起,组成一张巨大的海上防空反导网络,并进一步融入美军亚太海空作战体系中。“摩耶”号的设计有哪些独特之处,与日本海上自卫队其他宙斯盾舰艇有哪些不同?
    2020-03-31 15:05:32

  • 速度并不代表战力 SR-72无人机功能定位略显尴尬

    近日,美国电影《壮志凌云2:独行侠》宣布提前两天上映。令很多军迷关注的是,其官方预告片中惊现一款神秘的高超声速飞机,其外形与美国洛克希德·马丁(以下简称洛马)公司“臭鼬工厂”正在研制的SR-72无人机极其相似。
    2020-03-30 08:33:39

  • 各类武器相生相克,原来深水炸弹是它的“克星”

    深水炸弹是潜艇的“克星”之一,通常以齐射多发方式进行投放。凭借所携带的特殊引信,它在水中下沉到一定深度或接近目标时就会引爆以杀伤目标。
    2020-03-27 08:26:56

  • 这23艘战斗舰 可在近海给大型舰当替补

    美国自由级濒海战斗舰“库珀斯敦”号近日在威斯康星州造船厂下水,这是美国建造的第23艘濒海战斗舰,也是第12艘自由级濒海战斗舰。
    2020-03-23 10:39:51

  • 72架F-35、33架F-35A,澳大利亚为何从美国引进大量先进战机

    莫里森宣布,将耗资超过7亿美元,升级澳大利亚皇家空军位于北领地区的廷德尔空军基地,以支持在该基地部署F-35隐身战机,扩大澳皇家空军在印太地区的能力范围。不难看出,澳大利亚此次升级基地是在为自身进一步融入“印太战略”做准备。
    2020-03-16 08:19:57

  • “皮轨”:轻武器的“外挂神器”

    皮卡汀尼导轨最先是应用在大口径步枪上,后来才应用于卡宾枪和突击步枪。如今,它已不仅能用来安装各类观瞄器材,而且可以用来安装提把、前握把、两脚架、战术电筒等附件,为轻武器提供了越来越多的“外挂”可能。
    2020-03-13 10:34:19

  • 歼-10:中国人的“争气机”

    从立项到首飞,歼-10的研发用了10多年的时间。尔后,又历经多次试飞,终于在2006年正式列装空军航空兵部队。服役近14年,经过不断升级、改装,歼-10已衍生出多种改进型号。
    2020-03-13 10:33:32

  • 祝贺!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无线联试圆满完成

    2020年3月10日,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圆满完成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地面无线联试,充分验证了探测器与地面系统的接口匹配性和一致性,对各类方案、技术状态、软硬件系统进行了全面测试,为任务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0-03-10 19:48:30

  • 远望5号船在太平洋完成“北斗星”海上测控任务

    远望5号船9日在太平洋某海域,圆满完成我国第54颗北斗导航卫星海上测控任务。
    2020-03-10 15:17:53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