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装备

  • “克星”频现,“陆战之王”尚能战否(组图)

    按理说,从最初的反坦克地雷到无后坐力炮再到今天名目繁多的反坦克导弹,坦克的“克星”已经够多,但世界各国为什么始终对列装坦克初心不改呢?
    2020-04-17 08:51:03

  • 兵器控(组图)

    “短号”反坦克导弹是俄罗斯第三代反坦克导弹,由俄罗斯图拉仪器设计制造局研制。它的最大特点是既可用来反坦克,也可用来摧毁对手的掩体与野战工事。
    2020-04-17 08:50:56

  • 作战无人蜂群:振翅欲飞 知向谁边(组图)

    随着一架架大型运输机掠过,成百上千架外形一模一样的无人机被布放在指定空域中。稍作停顿后,它们像一团乌云一样卷向远处,或电磁干扰、或追踪引导、或火力打击……向对手阵地发起了攻击。
    2020-04-17 08:50:45

  • 小而凶悍 “萨尔”-6为轻型护卫舰正名(组图)

    以色列海军首艘“萨尔”-6型护卫舰“六芒星”号于近日离开位于德国的造船厂,赴波罗的海,并顺利完成了首次海试。
    2020-04-15 13:57:48

  • 俄军米格-31战机在北极进行最大升限演练

    俄媒称,俄军装备的米格-31战斗机在完成现代化升级后,可爬升至1.7万米的最大升限。
    2020-04-10 15:42:44

  • 大口径身管火炮:在矛盾和纠结中突围

    大口径身管火炮一般指配属在师(旅)级以上的带有炮管的野战火炮,主流口径为152/155毫米。海湾战争以来的近几场局部战争表明,尽管空中作战平台能够为地面作战提供更高效、更精准、更广阔的火力支援,但大口径身管火炮仍然是维持地面作战优势的必要手段。
    2020-04-10 08:00:52

  • 看得见,追不上!是什么让超声速巡航导弹如此神速?

    高超声速巡航导弹是当今各军事大国竞相发展的一种先进导弹。它的飞行速度大于5马赫,具有速度快、射程远、精度高、威力大、生存力强等特点。高超声速巡航导弹在某些情况下甚至不需要安装战斗部,依靠自身的动量就足以对目标造成大的毁伤。
    2020-04-10 08:00:14

  • 小艇办大事!护卫舰,莫以大小论“英雄”

    纵观世界各国舰船发展,在水面舰船大型化的背景之下,护卫舰吨位也有越来越庞大的趋势。未来的军工设计中,护卫舰真的是越大越好吗?或许,从德国F-125型护卫舰和瑞典“维斯比”级护卫舰的对比上,我们可以得到某些启示。
    2020-04-10 08:00:06

  • 俄军苏-35将装备高超音速空空导弹 引领未来空战新潮流

    虽为俄新款远程空空导弹,但是R-37M的历史可谓源远流长,从苏联时期,到俄罗斯联邦,这款厚重的导弹究竟能为历史同样悠久的俄罗斯带来怎样的提升?又将对世界军事格局产生这样影响呢?
    2020-04-09 15:37:01

  • 组装改进均由美国主导!日本战斗机国产化之路何去何从?

    日本防务部门已确定将自主研发下一代战斗机。不过,日本防卫装备厅发言人表示,正如防卫省在中期防卫计划中所提到的,该项目不排除国际合作的可能性。
    2020-04-09 08:08:30

  • 超空泡兵器:自己造路水下行

    超空泡鱼雷、超空泡潜艇……对于一些水下武器装备来说,超空泡所起的作用有点像《水浒传》里戴宗所绑的甲马,用上它即可显著增加运行距离。
    2020-04-03 17:04:17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