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装备

  • 苏-34:战力惊人的空中“鸭嘴兽”(图)

    当前,随着土耳其与俄罗斯达成关于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的停火协议,叙利亚先前紧张的局势有所缓解,昔日战机频现的天空也多了几分宁静。
    2020-05-08 09:42:45

  • 波音说2025年可量产“忠诚僚机”作战无人机

    美国波音公司5日发布3架无人驾驶战机“忠诚僚机”原型机的照片,说这一机型2025年可以量产。
    2020-05-06 08:39:49

  • 炮口制退器没用了吗?

    说到炮口制退器,人们很快会想到火炮口那个乍看上去很像大号枪械消音器的钢铁装置。但只要留心就会发现,这个让火炮看上去“威武又结实”的装置如今似乎正从大口径火炮身上慢慢消失。
    2020-04-24 09:16:14

  • 战机涂装:变的是“颜值”,不变的是为“战”服务!

    所谓战机涂装,是指在战机表面涂上一些材料,以满足某些特定需求。这些材料既可以是油漆,也可以是吸波材料等。
    2020-04-24 07:54:41

  • 新型一体化医用防护服装研制取得突破

    “新型一体化设计、男女分型结构款式,实现对人体的全方位防护;快捷穿脱工艺设计,有效提升穿脱便捷性和安全性;采用新型面料与高效滤材,提高防护服舒适性。”
    2020-04-23 07:45:12

  • 美“枪骑兵”加装“新长矛”

    近日,美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司令蒂莫西·雷上将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该司令部考虑在退役17架B-1B“枪骑兵”轰炸机(简称“枪骑兵”)后,对剩余的该型轰炸机进行现代化升级,重点是激活机腹下的8个武器外挂点。
    2020-04-21 19:14:19

  • 俄罗斯2S7M型203毫米自行加农炮升级

    近期,俄罗斯乌拉尔运输机械公司完成2S7M型203毫米自行加农炮(简称2S7M)的现代化升级,即将交付俄军部队继续服役。
    2020-04-21 15:16:05

  • 年过半百的火箭炮正焕发“第二春”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近日报道称,乌克兰再次进行了120千米射程的“赤杨-M”改进型多管远程火箭炮测试。该型火箭炮首次摧毁了120千米外的预定目标。
    2020-04-21 07:17:35

  • 主攻反导,副业反卫星俄最新战略系统欲“包打天下”

    “奴多利河”机动式反卫星系统即A-235,昵称“骄子”,是俄罗斯新一代战略反导系统,2018年上半年开始战备值班。俄国防部曾高调宣布其能拦截集群目标,其中甚至包括洲际弹道导弹。
    2020-04-21 07:17:05

  • 年过半百的火箭炮正焕发“第二春”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近日报道称,乌克兰再次进行了120千米射程的“赤杨-M”改进型多管远程火箭炮测试。
    2020-04-21 05:45:50

  • 俄新款特种核潜艇下水在即 将搭载“波塞冬”核鱼雷

    俄罗斯国防工业综合体消息人士20日表示,09851型核潜艇“哈巴罗夫斯克”号将成为核动力无人水下航行器“波塞冬”的搭载平台,该艇计划于未来2个月左右下水,测试持续时间不少于2年。
    2020-04-20 14:28:18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