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装备

  • 歼-7E:经典国产改装战机

    2020年5月18日,是歼-7E战机首飞成功30周年纪念日。作为歼-7家族中重要的改进机型,歼-7E战机是我国第二代机械化战机。
    2020-05-29 09:18:30

  • 首批苏-57战机将于今年交付俄空天军

    俄罗斯副总理尤里·鲍里索夫21日表示,首批苏-57战机将于今年交付俄空天军,未来交付量将大增。
    2020-05-22 08:30:25

  • 维斯比级护卫舰——背靠峡湾的“隐身卫兵”

    提起隐身战舰,很多人首先想起的是美国的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它的设计号称最先进,但是自诞生那天起,便一直受到外界批评。实际上,瑞典的维斯比级护卫舰才是隐身战舰概念的成功实践者。
    2020-05-22 07:42:23

  • 洪泽湖舰全寿期满退役 专家:新一代补给舰是航母编队中的核心舰

    近日,退出现役的海军综合补给舰洪泽湖舰正式离开人民海军战斗序列,移交给位于江苏省泰州市的人民海军诞生地纪念馆永久停泊和收藏,并将作为国防教育基地对公众开放。
    2020-05-19 10:18:11

  • “鱼鹰”落户日本引关注

    5月8日,日本陆上自卫队首批两架V-22“鱼鹰”倾转旋翼运输机经船运抵达驻日美军岩国基地,计划在该基地进行整备、训练后移交木更津驻屯地,这里是日本首批V-22“鱼鹰”倾转旋翼运输机的临时驻地。
    2020-05-19 09:34:29

  • “中华补给第一舰”洪泽湖舰移交人民海军诞生地纪念馆

    12日,退出现役的海军综合补给舰洪泽湖舰正式离开人民海军战斗序列,移交给位于江苏省泰州市的人民海军诞生地纪念馆永久停泊和收藏,并将作为国防教育基地对公众开放。
    2020-05-13 09:32:03

  • 干了什么已成巨大谜团?美军计划再发射X-37B太空战机 载荷不明

    国内疫情日益严峻,但美国的军事动作却依然频繁。美国《国家利益》杂志网站5月10日报道称,美国空军可重复使用太空战机X-37B第六次飞行任务定于5月16日进行。
    2020-05-12 15:21:00

  • 美国最新版“超级大黄蜂”战机曝光 座舱科幻程度媲美F-35

    据“TheDrive”网站5月10日报道,美国波音公司近日发布了一段视频,首次展示了F/A-18F BlockIII型的“超级大黄蜂”战斗机。这架第三批次的“超级大黄蜂”战斗机首架机将开展各种飞行测试,首批该型战斗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
    2020-05-11 16:54:25

  • 美为军用无人机出口造势

    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2009年至2018年,美国攻击型无人机出口量已跌落全球第一大国宝座。美国《空军》杂志刊文称,如果不对军用无人机出口管制政策进行调整,美国国家利益可能受到影响。
    2020-05-11 14:14:13

  • 这些黑科技护送航天员新“座驾”返航

    记者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以下简称五院)了解到,该院为飞船配备的多种黑科技,成为确保它成功返航的秘诀。
    2020-05-11 09:07:17

  • 误差低于0.01秒!这个排长发明“考核神器”测量成绩超精准

    第77集团军某旅电子对抗连30米×2蛇形跑课目考核现场,上等兵刘玉龙刚冲过终点线,旁边一个“黄匣子”便报出他的成绩。
    2020-05-11 08:33:23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