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装备

  • 美接装首批M1A2C型主战坦克 “陆战之王”发展向何方?

    美国陆军第一骑兵师第三装甲旅的“灰狼”坦克旅正式接收了首批“M1A2 SPEV3型”主战坦克(又被称为M1A2C),这是M1A2系列坦克的最新版本。
    2020-06-08 09:32:19

  • 韩版“宙斯盾”舰 研发按下启动键

    韩国防卫事业厅近期发布韩国海军新一代驱逐舰基本设计招标公告,表明韩国正式启动国产“宙斯盾”驱逐舰研发工作。
    2020-06-08 09:31:47

  • 泰恩河畔的“航母摇篮”

    前不久,印度海军宣布对“维拉特”号航母进行拍卖。消息传出,各方关注。“维拉特”号航母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机构认定为“全球服役时间最长的航母”,服役超过57年。人们不禁好奇:是哪家造船厂建造出如此“长寿”的航母?
    2020-06-05 07:47:44

  • “翼装飞行”距离实战还有多远

    说起“翼装飞行”,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电影《红海行动》中,蛟龙突击队的队员就是运用这种方式突入战场的。电影《变形金刚》中,也有特种兵进行“翼装飞行”的桥段。
    2020-06-05 07:46:40

  • 核巨舰改装升级剑指远海大洋

    前不久,俄罗斯媒体公布了基洛夫级核动力巡洋舰“纳西莫夫海军上将”号在北德文斯克造船厂进行改装的照片。从画面看,这艘2万多吨的战舰已经拆除了大部分舰面装备,遍布全身的脚手架显示着其改装工程量巨大。
    2020-06-05 07:45:00

  • “翼装飞行”距离实战还有多远

    说起“翼装飞行”,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电影《红海行动》中,蛟龙突击队的队员就是运用这种方式突入战场的。
    2020-06-05 06:40:15

  • 美“炸弹货盘”欲将运输机变轰炸机

    美空军正在进行新型机载武器“托盘式防区外弹药撒布器”(又称“炸弹货盘”)的测试,配备该武器的运输机可成为弹药投放平台,执行大规模轰炸任务。近年来,美国不断加大远程巡航导弹投送平台建设,为世界和平带来极大隐患。
    2020-06-03 10:45:38

  • 百余件武器装备将亮相俄罗斯圣彼得堡阅兵

    当地时间6月2日俄罗斯西北联邦军区发表声明表示,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将于6月24日在冬宫广场举行阅兵仪式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
    2020-06-02 19:46:01

  • 世界上第一款第四代主战坦克——俄T-14坦克通过实战测试意味着什么?

    4月19日,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部长丹尼斯·曼图洛夫又在媒体证实俄军完成全球唯一一款第四代坦克T-14T-14(又称“阿尔玛”坦克)在叙利亚实战测试。
    2020-06-01 14:19:59

  • 俄罗斯向叙利亚交付一批米格-29战机

    据叙利亚通讯社30日报道,俄罗斯当天向叙利亚交付一批米格-29战斗机。
    2020-05-31 02:43:24

  • F-22:从“传说”跌进现实

    不到一周,先后有两架五代机坠毁,这样的坠机频率或许带有一定偶然性,但其很可能带来必然的结果:在潜在客户和更多旁观者眼里,F-22正加速从“传说”跌进现实。
    2020-05-29 09:18:53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