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装备

  • 俄首艘北风之神-A型核潜艇服役(组图)

    当地时间6月12日,俄罗斯首艘北风之神-A级改进型潜艇“弗拉基米尔大公”号正式入列俄罗斯北方舰队。“弗拉基米尔大公”号核潜艇最高航速26节,下潜深度450米,水下排水量达到2.4万吨,可携带16枚能搭载核弹头的“布拉瓦”导弹。
    2020-06-13 15:45:44

  • 拉式战机:螺旋桨飞机的“绝唱”

    说起俄军战机,你会第一时间想起苏霍伊、伊尔、米格等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与这些声名赫赫的明星战机相比,有一种飞机显得格外低调,那就是拉式飞机。它在螺旋桨飞机时代达到了巅峰,二战时期,苏联空军每3架歼击机中就有一架是拉式飞机。
    2020-06-12 08:31:25

  • “肌肉”更强,“心眼”更亮,反恐机器人转岗排爆机器人

    “3、2、1,起爆……”随着一声巨响,一枚未爆弹成功排除。担任排爆组组长的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某销毁大队工程师张鹤介绍说,排爆的主角是他们与某自动化研究所联合研发的排爆机器人。
    2020-06-12 07:55:29

  • 当智能炸弹遇见人工智能

    想象一下,当炸弹和人工智能相遇,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不少科幻题材的文学、影视作品曾经展示了二者结合带来的玄妙和震撼。如今,这样的科幻场景正在成为现实。
    2020-06-12 07:53:19

  • 面对侦察手段多双“眼睛”,现代坦克这样“玩转”隐身技巧

    坦克素有“陆战之王”之称。自问世以来,它在陆战场上凭借钢甲护体、快速前进和凶猛火力,击溃拦阻、撕开防线、冲锋陷阵,立下赫赫战功。
    2020-06-12 07:52:24

  • 俄连续推出两大防空导弹系统,“新秀”现身有何考量?

    前不久,俄罗斯特种机械制造设计局局长表示,俄罗斯已完成S-500“普罗米修斯”防空导弹系统某些部分的测试。而在此前,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阿列克谢·克里沃鲁奇科曾在《无线电电子技术》杂志刊文称,俄S-500“普罗米修斯”防空导弹系统最早将于2020年底前交付部队。
    2020-06-12 07:39:39

  • 俄美水下武器装备较量,“波塞冬”核鱼雷称霸海洋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2018年《国情咨文》中首次宣布俄罗斯正在研发“波塞冬”核鱼雷,这款核鱼雷装备核弹头后,有能力摧毁各种目标,其中包括航母集群、岸基掩体和基础设施。
    2020-06-10 07:17:52

  • 俄国防部采购装备3个团的S-400导弹系统

    据俄新社9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与金刚石-安泰公司签订合同,购买用于装备3个团的S-400中远程防空导弹系统。
    2020-06-09 23:12:50

  • 印航母制造“拖延症”再现 国防工业全而不精为根本原因

    据“海军情报网”网站报道,印度首艘航母“维克兰特”号的海试日期再次推迟。印度海军消息人士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是导致这艘航母海试推迟了6个月的主要原因,如果继续执行疫情相关限制措施,拖延的时间可能会更长。
    2020-06-09 15:01:25

  • 英“野猫”直升机亮“利爪”,可应对海上狼群战术

    英国皇家海军近日在威尔士西部海岸利用“野猫”直升机完成了LMM“欧洲燕”导弹的试射活动。新闻称,这种由泰雷兹集团生产的激光制导导弹在试射中展现了良好的机动能力,发射后0.3秒内即可加速到1.5马赫的飞行速度。
    2020-06-09 15:01:05

  • 高成本造就高能力 空中“变道”助制导炮弹精度再升级

    外媒近日报道称,美国陆军与雷神公司正在研制一款遵循“高级可调弹道”的新型“神剑”制导炮弹,这种新炮弹能够在飞行中改变弹道,击中那些隐藏的或者原本无法靠近的目标。
    2020-06-09 14:59:42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