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在本月底接收6架阵风战机 配有射程超150公里空空导弹-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装备

印度将在本月底接收6架阵风战机 配有射程超150公里空空导弹

2020-07-03 15:29:1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马岩】据“战机世界”网站7月1日报道,印度空军预计将最晚7月27日获得首批6架法国“阵风”战机,机上搭载的“流星”远程空对空导弹可以打击超过150公里外的目标。

  法国原计划首批交付4架“阵风”战斗机,但在印度政府的特别要求下,法国加快了受到新冠疫情拖累的交付进度。

  尽管存在新冠疫情,但印度政府努力保证地面基础设施可以在战机到来时正常使用。“阵风”战斗机将先飞抵中东短暂停留,而后再飞到印度,途中进行两次空中加油。

  印度派出的第一批7名飞行员已经在法国完成了训练课程,第二批飞行员将等防疫措施一放松就赴法国。

  2016年9月,印度与法国签署价值超6000亿卢比(约合80.4亿美元)的合同,购买36架“阵风”战机。其中,30架为作战飞机,6架双座型作为训练机。

编辑:徐林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