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320万英镑 英国开发陆军用电动作战车辆(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装备

耗资320万英镑 英国开发陆军用电动作战车辆(图)

2019-09-16 13:23:49 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9月16日报道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9月13日发表了多米尼克·尼科尔斯的题为《陆军作战车辆3年内可能改为电动》的报道,具体内容编译如下:

  英国国防部宣布,它将在3年内获得一种电动作战车辆的样车。此举是一项环保行动的一部分,意在为“绿色”坦克铺平道路。

  与此同时,英陆军司令马克·卡尔顿-史密斯上将9月13日说,当前的军用车辆可能是英军最后一代依赖化石燃料的车辆。更注重环保可能有助于英陆军招募新兵。

  这个新项目耗资320万英镑,由英国防科技实验室牵头。该项目将探索最新的车辆技术,以提高武装部队未来战车的性能。

  一项关键重点将是研究未来坦克和机器人车辆的电驱动系统。主持这项研究的科学家之一威廉·萨蒂说:“电动驾驶系统有可能大大提高我们作战车辆的燃油效率,从而减少军队的碳排放。”

  他指出,“与嵌入式太阳能电池板等其他可再生能源方案相结合后,这项技术可能在演习和作战中产生巨大的成本和环境效益。”

  资料图片:加装“黑夜”改进型组件的“挑战者2”坦克样车。(英国国防部)

  英陆军2018年对电动机器人车辆进行试验,这些车辆能完成伤员救治和弹药补给等任务。到目前为止,电池一直无法产生驱动重量超过60吨的主战坦克所需的电力,因此其用途仅限于小得多的轻型车辆。

  这个新项目是在伦敦举行的一次国防工业会议上由英国防科技实验室负责人加里·艾特肯黑德发起的。

  艾特肯黑德表示:“技术改变了我们日常生活各方面做事的方式……技术带来的改变无比真实,即使在战场上也是如此。”

  除了供电,该研究项目还将探索电动和液压悬挂系统,以及先进的轮胎技术。

编辑:高冲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