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拟从俄罗斯引进制造伊尔-114支线客机(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装备

印度拟从俄罗斯引进制造伊尔-114支线客机(图)

2019-09-16 13:23:01 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9月16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9月14日报道称,印度主要的航空制造商——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施里-R·马达范称,印度计划在本土制造原产俄罗斯的伊尔-114支线客机,并将其提供给国内航空公司。

  马达范指出,伊尔-114是印度目前使用的涡轮螺旋桨支线客机的理想替代品。他补充称:“伊尔-114配备的是美国普拉特和惠特尼公司的发动机,拥有现代化的内饰和西方机载设备……如果它在印度市场的反应良好,我们还是希望它能在印度生产。”

  他总结道,该型飞机在印度的前景将在3至4年后最终明朗。

  报道指出,伊尔-114-300客机专为本地航线运营而设计,是伊尔-114涡桨支线客机的升级版,机组人员由机长和副驾驶员组成。

  资料图片:伊尔-114支线客机。(俄罗斯伊留申设计局)

 

编辑:高冲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