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提议帮助中国建造导弹袭击预警系统(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装备

俄媒:俄提议帮助中国建造导弹袭击预警系统(图)

2019-05-30 10:18:15 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30日报道,俄罗斯政策研究中心(PIR Center)理事会主席、预备役中将叶夫根尼·布任斯基表示,俄罗斯愿意协助中国建造导弹袭击预警系统。

  俄罗斯研制的沃罗涅日-DM预警雷达

  布任斯基称,当前俄中已经建立了非常坚实的军事合作法律基础。布任斯基指出,“当前的军事合作依据2017-2020年路线图进行,俄中两国国防部准备签署新的军事领域合作发展协议。”

  布任斯基强调,双方正在商讨反导防御领域的协作问题。他说:“俄罗斯联邦提议签署相应的协议,帮助中国建造导弹袭击预警系统。”

  他还指出,目前只有美国和俄罗斯具有这种完全意义上的系统,包括太空、地面和空中三个梯队。

  布任斯基补充称,俄罗斯还提议签署事故潜艇及乘员搜救合作协议,而中方则建议签署边境地区协作协议。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