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防卫省告知秋田县知事:当地适合部署陆基宙斯盾系统-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装备

日本防卫省告知秋田县知事:当地适合部署陆基宙斯盾系统

2019-05-28 13:33:31 环球网

  围绕日本政府计划部署的“陆基宙斯盾系统”,日本防卫副大臣原田宪治5月27日与部署候选地、陆上自卫队新屋演习场所在的秋田县知事佐竹敬久等在县政府会谈。原田告知秋田县方面,2018年秋天起推进的对周边影响的调查结果显示“没有问题”,并传达了该演习场“适宜”部署的决定,寻求对方理解。

  据日本共同社5月28日报道,佐竹回应称:“将认真阅读防卫省的资料后(与秋田市等)磋商。今后或许会提出要求。”

  日本政府使用发射与“陆基宙斯盾系统”相同频带电波的雷达调查了对周边的影响,结果显示低于会对人体产生影响的水平。鉴于县方担心该系统会成为攻击目标,部署部队将从原计划的约200人增加到约250人,以加强警备。

  除新屋演习场外,日本防卫省还选定了陆自Mutsumi演习场(山口县萩市、阿武町)作为部署候选地。原田计划28日访问山口县。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