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伊尔-112V轻型军用运输机成功首飞-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装备

俄伊尔-112V轻型军用运输机成功首飞

2019-03-31 10:32:03 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3月30日电(记者刘洋)俄罗斯伊留申航空集团网站30日发布公告说,该集团研制的伊尔-112V轻型军用运输机当天成功进行了首次飞行。

  公告说,该集团根据与俄国防部所签合同制造了首架伊尔-112V轻型运输机样机。飞机当天从沃罗涅日飞机制造厂所属的跑道上升空,并顺利完成首飞。该机运输效率比俄军现役的安-26运输机高出一倍。未来伊尔-112V不仅将替换安-26,还将与世界上最优秀的同级别运输机竞争。

  现场观看首飞的俄副总理鲍里索夫表示,伊尔-112V为纯国产机型,它的首飞是俄罗斯用国产飞机组建军用运输机队的第一步。俄工业和贸易部长曼图罗夫说,俄现有军用运输机队亟待更新,需求超过100架。俄罗斯应该用国产飞机来满足需求。

  据悉,伊尔-112V为俄罗斯在苏联解体后从零开始研制的第一款军用运输机,其制造工作始于2014年。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