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用上“流浪地球”外骨骼装备 能扛北极严寒(组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装备

俄军用上“流浪地球”外骨骼装备 能扛北极严寒(组图)

2019-02-20 09:01:09 环球网

  俄罗斯陆军“勇士”单兵作战系统

  俄下一代单兵作战系统将称之为“百人长”,这一系统主要由外骨骼、温度控制和一个“智能”头盔组成。其中北极版具有特殊的生命支持系统。

  据俄罗斯《观点报》2月18日报道,新一代单兵作战系统是在陆军“勇士”单兵作战系统的基础上研发出的,但具有更多的新变化。

  报道称,新版本的“百人长”单兵作战系统有超过20个版本,其中北极版具有特殊的生命支持系统。

  俄军外骨骼装备

  北极版生命支持系统的背心内置了三个加热元件,这些加热元件经过俄联邦安全局边防自卫队的零下40度严寒测试。值得一提的是,该生命支持系统有足够的电池电量,可连续工作超过4小时。

  据报道,该生命支持系统成本没超过5万卢布。该系统的外骨骼采用碳纤维材料,可全身均匀负重,轻松调整用户尺码,还可允许携带高达50公斤的负重物穿越沙漠、山地和北极。(任洁)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