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称将加大在北极存在 用P-8A反潜机对抗俄罗斯-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装备

英称将加大在北极存在 用P-8A反潜机对抗俄罗斯

2019-02-19 13:43:31 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2月19日报道】英国《电讯报》2月18日报道称,英国国防大臣加文·威廉姆森表示,英国军队将加大在北极地区的存在,以保护北约的北翼对抗俄罗斯。

  英国国防大臣是在访问挪威英国海军陆战队所驻扎的军事基地时做出上述表态的。他说,根据为期10年的新计划,超过上千名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的军人每年将参加与挪威军人的联合训练。他还补充称,新的P-8“波塞冬”反潜巡逻机明年将在北极地区开始飞行,以对抗俄罗斯潜艇的积极活动。

  他表示:“我们正在商议磨练我们在低温下的作战技能,向挪威等盟友学习,或借助‘波塞冬’跟踪威胁,我们将对新挑战保持警惕。”

  据报道,9架新“波塞冬”飞机将于2020年交付给驻扎在苏格兰洛西茅斯的英国空军,它们将从该基地完成对北极地带和北大西洋的侦察飞行。该报指出,这些飞机的作用之一将是保护英国核潜艇。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