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濒海任务舰项目2号舰开工-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装备

马来西亚濒海任务舰项目2号舰开工

2018-10-23 14:54:53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张泉)马来西亚濒海任务舰项目2号舰开工及1号舰上船台活动23日在中船重工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双柳基地进行。

  据悉,中船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莫实德船厂于2017年4月21日就马来西亚濒海任务舰项目正式签署合同。根据项目合同,中船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为马来西亚皇家海军设计并建造4艘濒海任务舰,用于执行巡逻、反恐、搜救、护渔等多种任务。该项目首舰已于2018年7月31日开工。

  中船重工总经理吴永杰表示,濒海任务舰是中马两国首次开展大型军事装备合作的项目,意义重大。截至目前,项目执行工作有序开展,进展顺利,中船重工将继续积极组织各有关单位,认真履约,严控质量,确保将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