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军F-35B战斗机完成首次实战打击(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装备

美媒:美军F-35B战斗机完成首次实战打击(图)

2018-09-28 11:25:19 环球网

资料图:F-35B战斗机

  【环球网军事9月28日包道平】CNN电视台27日援引一些军方消息人士的信息报道称,美国第五代战斗机F-35B完成了自己历史上的首次军事打击。

  据这些消息人士提供的资料显示,打击目标为阿富汗“塔利班”组织。F-35B这种型号的战斗机是该机型三个型号中唯一能垂直降落的飞机,此外它要求的起飞滑跑距离也非常小。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闪电II制造计划已经花费了大约1.5万亿美元——这是历史上最贵的武器生产计划。研发者们遇到了各种问题,比计划的费用多花费了上亿美元,飞机投入使用至少晚了7年。

  一架此型号战斗机的造价为1.5亿美元,1小时的飞行费用为35000美元。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